当前位置:

视频丨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小手牵大手 文明“筷”步走

来源:红网 作者: 肖红瑜 李里 编辑:文建美 2020-03-17 15: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雅琪_wps图片.jpg

武陵一小 何雅琪作品---《舌尖上的防护战》。

高子轩_wps图片.jpg

武陵一小 高子轩作品《公筷在此》。

1.jpg

小朋友骆益菲用手抄报宣传倡导“公筷行动“。

穿紫河街道李里其女儿李青芯字_wps图片.jpg

小朋友李青芯用书法倡导“公筷行动”。

红网时刻常德3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红瑜 李里)近日,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联合武陵区第一小学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用餐习惯,并通过各种方式做好“公筷公勺”的宣传工作。

提出倡议后,不少机关干部和孩子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不仅自己和家人已经使用“公筷公勺”,还用绘画、书法、视频、手抄报等形式宣传使用“公筷公勺”。

据了解,倡议活动发起后,穿紫河街道共收到数十件宣传作品,街道还将从中优选出一些,并当做街道“公筷公勺”宣传海报,发向各个社区、各居民家中。此外,穿紫河街道还将持续加大“公筷公勺”等文明活动的宣传,让“文明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让“文明之花”开在街道社区的每个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 肖红瑜 李里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