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黄冈丨今日,黄冈大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李丽 2020-03-17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黄冈报道

3月17日,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大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出院患者对湖南医疗队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今天康复出院的刘叔叔饱含热泪地说:“我当时的情况很危险,躺在床上不想动、呼吸困难、不想吃东西。如果不是医疗队员的精心护理和治疗,可能很难康复痊愈。”在临别现场,他向湖南医疗队员深深地鞠了一躬表示谢意。

来自黄冈市明天出租车公司的史泽武说:“我们应急小分队一共有15台出租车,都是自愿加入的。”史泽武介绍说,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出院的病人送到隔离点,有基础病或者腿脚不方便的就送回家。“感谢湖南医疗队,我们接送的病人都说了,你们(医疗队员)的态度特别好,服务特别好。”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