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朱海文 编辑:姜珊 2020-03-17 16: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6120139副本.jpg

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朱海文)3月16日,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省道336线衡茶段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路域环境美化再添新绿。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来到路上,大家纷纷领取劳动工具,三五人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或扶树正苗、挥楸培土,或踩土定植、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完成每一道工序,力争种下的每棵树苗都能成活。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60余棵香樟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和活力。

为确保春季公路植树工作落到实处,公路珠晖分局自去年入冬起就安排专人对国、省干线公路行道树的缺株情况进行调查统计,重点对因砍伐、枯死等原因造成缺株的路段制定种植、补植计划。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履行了法定的植树义务,还增强了全体党员、职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公路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植绿、护绿工作贯穿到公路养护工作之中,扎扎实实推进生态公路、美丽公路的建设。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朱海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