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深入所城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3-17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3月16日上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深入所城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和平一行先后来到所城镇舜河村贫困户黄加兵、蔡任权和联营村贫困户李建平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年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探讨今年的生产生活计划。随后,黄和平前往新山田村,在村活动中心与村支两委以及扶贫工作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和平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目标任务的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当前扶贫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