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零啦!株洲援助黄冈首批医疗队负责的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坦 阳婷婷 编辑:张俊 2020-03-17 17: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坦 阳婷婷3月17日,湖南对口支援黄冈首批医疗队株洲分队负责的病房9位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此病区患者清零。

33.jpg

三三一医院援黄冈医护人员。

湖南对口支援黄冈首批医疗队株洲分队负责的是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南一栋五楼病区。17日白天当班医生是株洲市中心医院全体医生,当班护士是株洲市三三一医院和株洲市人民医院的全体护士。病区仅剩的9位新冠肺炎患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于今日全部治愈出院。其中6位病人康复出院转隔离点集中隔离,3位有基础疾病的新冠病人,除了基础病还需做进一步的康复治疗,转当地其他医院继续治疗。湖南对口支援黄冈首批医疗队株洲分队累计治愈出院患者74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坦 阳婷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