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向全省环卫行业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2020-03-17 18: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7.jpg

3月17日,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向全省环卫行业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卢欣)3月17日,受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副主席漆平波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全省环卫行业捐赠5万个口罩、500公斤酒精、4000双手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接受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11.7万名环卫工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当好城市“美容师”,勇做抗疫“逆行者”。他们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处理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的收集处理,加大对垃圾桶、垃圾收集厢房、转运站和公共厕所等消毒力度,有效防止病菌繁殖扩散。

陈潇表示,广大环卫工人发扬“辛苦我一人、干净千万家”的奉献精神,辛苦劳动,为维护城市正常秩序,防止疫情扩散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了解到湖南省环卫行业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组织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海联会捐赠一批防护物资,旨在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助推湖南省疫情防控。

鹿山代表省住建厅党组、全省环卫工人向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表示感谢,省住建厅将按要求迅速分发捐赠物资,及时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爱心、善心、关心传递给一线环卫工人,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