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 周帙恒 邓晶琎 陈淦璋 廖洁 编辑:肖拓 2020-03-17 1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湘调研

杜家毫许达哲与王志军一行座谈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邓晶琎 陈淦璋 红网记者 廖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近日到湖南开展调研。在湘期间,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调研工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座谈,就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调研工作组一行来湘调研指导。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召开以后,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复工复产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通过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畅通交通运输、搭建“湘就业”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鼓励支持复工企业开展核酸检测筛查、“点对点”组织员工返岗复工、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各项政策等,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资金紧张、物流不畅、产业链不配套等问题,确保复工达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希望调研工作组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的指导,协调解决产业链、物流链断点堵点问题,帮助湖南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志军表示,调研工作组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群众了解湖南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在湘期间,调研工作组深入岳阳、长沙、株洲、常德等地园区、社区、港区、企业、超市、农村合作社、扶贫车间、商贸中心、物流基地、重大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复工复产、餐饮消费、春耕备耕、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召开相关座谈会听取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企业、个体工商户、群众的建议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 周帙恒 邓晶琎 陈淦璋 廖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