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计划采购1000万农产品 中纵联联通过湘农荟确定多款产品采购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肖拓 2020-03-17 22: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我们将在湘农荟上采购价值1000万的农副产品,作为我们电商平台彼彼省家的会员福利。”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伟表示,湘农荟平台上线真是“及时雨”,切实解决企业采购难题,目前通过湘农荟已确定多款农产品采购意向,并派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17193154.jpg

中纵联联采购的土鸡蛋已上线彼彼省家电商平台。

随着“湘农荟”平台上线,湖南信息化助农行动在全省全行业各企业中全面铺开,上线仅三天,平台就收到超60家企业入驻意向,亚太联纵集团旗下中纵联联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湘农荟”是个怎样的平台,有着如此巨大魔力?

湖南是传统农业大省,“三农”问题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所在。如何快速解决当前农产品因疫难卖的问题,并为未来农产品上行铺上一条康庄大道,一场信息化助农战“疫”在湖南全面打响。

随着红网发布的四批惠农信息在网络发酵,一款聚焦产业扶贫、产业富农、企业供需链接,有着长期化、品牌化、公益化特色的权威产品孕育孵化。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建设运营的湖南农产品权威营销新平台 “湘农荟”3月13日正式上线,帮助难卖农产品找出路。

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湘农荟”平台上线的1.0版只针对企业用户,主要功能为发现和推荐湖南省优质农产品,通过链接企业供需两端,促进农产品的及时销售。“湘农荟”平台还在不断优化、开发中,“采购大厅”将在近期上线,可实时发布企业采购需求。

360截图20200316214903676.jpg

“湘农荟”平台供货大厅界面。

朱伟透露,之所以制定1000万农副产品的采购计划,意在积极响应政府助农、惠农号召,在回馈会员的同时为企业电商平台的联联农源业务板块做筹备工作。“湘农荟”平台的上线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企业采购问题,首先平台信息已获得政府权威把关,可省去企业前期考察、筛选农产品的繁琐工作。其次,平台信息集中且丰富,企业在挑选农产品的时候可有的放矢,精准找到需求品类。

“目前我们已经选定了几款特色农产品,有双峰县的辣酱,隆回县的土鸡蛋,以及湘西的水果等。” 朱伟进一步透露,公司主要倾向采购有包装、保质期长、便于运输的特色农产品,采购过程中发现,在“湘农荟”平台选定的产品普遍符合需求,未来将进一步加大采购量,不排除与平台取得深度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采购链。

企业想了解更多农产品供需信息,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湘农荟”微信公众号,登录平台小程序。

360截图20200316212943842.jpg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