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线上+线下”法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20-03-18 09: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南勇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3月以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南省律师协会开展“疫后复工、法律护航”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专项活动,青春助力湖南中小微企业特别是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来自省律师协会1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40余名青年律师踊跃报名,成为“战疫小雷”的法律援助专项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法律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律师志愿者们发起了“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讲座”和“新冠疫情下合同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线上直播,湖南企业复工复产公共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易永锋和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湖南省知识产权协会常务理事邹东腾等青年律师,有针对性地从专业的视角解读六十余项国家、省、市最新优惠减负政策,并为参加直播活动的50多家企业提供线上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