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争先创优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20-03-18 09: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3月16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就全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会议认为,要盯紧“一季度全面增长”“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两个目标,充分调动全区各方积极性,以持续“比学赶超”的工作状态,争先创优,加快释放最美城区巨大潜力和强大动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力争进入全市先进单位。

会议研究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强化科学防治,推动各类安全隐患发现得早、处置得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