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周继林到楂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志斌 编辑:杨滋 2020-03-18 09: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文志斌)3月17日上午,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继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石井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情况。

周继林首先来到楂林村村部,全程旁听正在组织召开的村支两委工作会议。在听完驻村帮扶队和村支两委成员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入户走访、垃圾分类、产业扶贫、一户一策等相关工作讨论后,周继林对驻村帮扶队新老队员交替快速进入角色、扎实履职履责的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按照市、区“百日攻坚战”部署要求,学会与时间抢跑,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战疫”和“战贫”双胜利。

随后,周继林又先后到犇牛养牛基地、振联养鸡基地和鸽天种养殖合作社等地查看产业帮扶成效。每到一处,周继林都会详细了解养殖情况、帮扶模式、增收成效等情况。他要求,村支两委要紧盯增产增收目标,进一步巩固扩大现有产业帮扶成果,结合实际制定好“一户一策”脱贫方案,落实落地各项帮扶举措,确保全村66户贫困户稳定增收不返贫,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文志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