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英雄凯旋!永州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卞红 编辑:王津 2020-03-18 09: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卞红 永州报道

3月17日下午4点50分,离家37天的湖南永州市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4名队员完成使命,随车队返回家乡。在离开武汉前,队员们摘下口罩,留下最美的笑容和最真挚的祝福,并相约一年后再来武汉看樱花。

陈明:“从第一天来武汉在公交车上,看着街上没有什么行人,到今天,武汉已经是生机勃勃,抗疫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胡雨琪:“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来武汉看樱花。”

谭敏杰:“从开始来到这里,让我见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武汉这个城市和人民非常的勇敢和团结,我们也是一样,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一起来武汉看樱花。”

彭小芳:“这次抗疫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相遇是一种缘分,在这里,我们结识了很多战友,希望有缘能够再见。”

“战友情,一世情!欢迎到永州来做客,来吃永州血鸭!”永州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向战友们发出邀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卞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