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建设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昭 余新球 编辑:文建美 2020-03-18 13: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昭 余新球)3月15日上午,在桃源县陬市镇兴盛街桂花路旁,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建设工作破土动工。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现场视察并指导了派出所新建动工工作。

112_副本.jpg

施工现场。

陬市镇是桃源县的经济交通重镇,由于城市建设规划,原派出所所在地区不适应现代派出所工作的开展。按照省、市公安机关“公安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任务要求,陬市派出所新建业务技术用房已于2019年完成了选址、立项、规划、设计、预算、财评、挂网等工作,2020年2月完成了招标工作,定于3月15日正式动工。

22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任立察看了施工现场,并比照设计规划,对新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基层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要求,狠抓施工质量,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工程如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昭 余新球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