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整治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孙萍 编辑:张皎 2020-03-18 07: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8日讯(通讯员 孙萍)近日来,春雨绵绵,湖南省保靖县城街头不少摩托车、电动车车主私自在车上安装伞具,用来防雨。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虽然得一时方便,挡风避雨,但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也影响美丽保靖的文明城市创建。

3月17日,保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城区重点道路对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行为进行整治。民警对查获的摩托车“打伞”行为,除了依法进行处罚、收缴伞具的同时,还积极对摩托车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通过严管与宣教相结合,积极为交通安全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孙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