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杨林乡:贴心服务助力门店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婧宇 编辑:吴思静 2020-03-18 17: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龙婧宇)近日,韶山市杨林乡辖区内各个集镇上的餐饮店、理发店、便利店等陆续复工。

“开门前店内消毒,营业中预约送货……每一步我都做好了防控措施,既让顾客放心,又让家人安心。”该乡团田集镇上刚恢复营业的某早餐店老板说道。

当前,各行各业“五小”门店陆续复工,返岗人员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实防线,杨林乡党委、政府对“五小”门店实行联防联控“双网格管理”,对全域内“五小”门店进行摸排、督查,并为门店复工提供贴心服务。严格执行防疫标准,协助门店建立健康档案,指导门店对进店顾客采取测量体温、劝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同时,为门店提供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代购服务。

截至目前,按照恢复门店经营的相关要求,该乡三个集镇上近200家“五小”门店有序恢复营业。全乡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消防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复工防疫专题培训4场,每日对集镇、垃圾池、压缩站、人员密集场所消毒1次,有效实现“既鼓励引导门店复工复业,又严格管理到位,确保群众消费安全安心”的总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婧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