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艺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3-18 17: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在上课。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艺 杨玉玮)3月18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组织县委党校优秀教师深入大高坪乡开展2019-2020年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活动,满足了农村党员学习培训的现实需要。

会上,大高坪乡农村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老师耐心讲解,深入浅出,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新农村政策法规》《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进行深刻解读和分析。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大高坪乡广大农村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懂得新时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参与村级各项事务建设,大力推动家乡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大高坪乡农村党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党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建美丽家园的信心。

“今天县委党校的老师上课很专业,很实用,通俗易懂,让我们这些农村党员受益匪浅,特别是实用技能,让我如获至宝。”大高坪乡黄柏村老党员潘启章课后非常激动地对笔者说。

此次培训依托“智慧党建”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让大高坪乡党员在乡里会场就能参加培训学习,每名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2天,这样的培训还将在该县其他乡镇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艺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2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