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担合作 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 周顺武 何甲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3-19 08: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丽 周顺武 何甲林)3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洁军与风控经理彭干一行来到双牌,对园区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切实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问题。

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资本积累、发展现状、行业背景以及融资需求,在实地调查走访中通过查阅企业资料、翻阅凭证等方式对企业进行综合授信,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的思路以及融资需求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初步与园区3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针对全县经济下行压力,园区企业融资困难的形势,统筹决策,不断深化与省融资担保集团、财信金控的合作,2019年11月份,双牌率先与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是永州市第一家与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县区,根据协议内容,由县财政出资300万元风险基金,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县财政出资金额上浮不超过10倍的额度对园区企业进行融资担保,用于支持园区企业经济发展,这种合作模式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 周顺武 何甲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