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春光满山 繁华与共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胡春雷 编辑:姜珊 2020-03-19 08: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w_DSC_5015.JPG

紫荆又称“满条红”,小铃铛般的紫色花朵密密麻麻,爬满光秃秃的枝条,锦簇相拥,娇艳粉嫩。

w_CK1A67881.jpg

茶花深处蜜蜂喧,勤劳的蜜蜂闻到了花的香味,不约而同地飞来忙碌采蜜。

w_DSC_4988.JPG

阳光下,微风里,无叶而花的白玉兰优雅宁静地绽放,隐隐带着些香气,虽不浓郁却也清新自然。

w_DSC_5407.JPG

春暖桃花艳,蜜蜂采酿忙。

w_CK1A6839.JPG

一朵朵红彤彤的山茶花从茂密的叶子中间冒出来,鲜艳欲滴、争奇斗艳。

w_DSC_5364.JPG

纷繁的桃花在晨光中开得格外喧闹,密密层层,宛如一片朝霞。

w_CK1A67061.jpg

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迎风初绽,嫣然含笑。

w_DSC_5023.JPG

一朵朵紫色的玉兰花高耸在褐色的枝丫间,在春风中舒展、摇曳,成为春天美丽的风景。

w_CK1A6636.JPG

一朵梨花,香味并不浓烈,但一大片的梨花簇拥在一起的时候,发出来的芬芳是那么让人如痴如醉。

w_DSC_5117.JPG

火烧叶林红霞落,李花怒放一树白。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胡春雷)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走在祁东的大地上,到处都是鸟语花香、春意葱茏。桃林粉红如霞,梨花洁白似雪;山茶鲜艳多娇,玉兰清新自然……繁花似锦、绚烂多彩,把春光渲染得分外明媚。

春渐浓,花正开,愿三月的暖阳带走肆虐的病毒,愿所有的美好与春天一同到来。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胡春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