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2020-03-18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现场。.jpg

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为全面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三轮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新一轮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检查三轮电动车300余辆,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50余起,查扣电动三轮车30余台。

为确保整治效果,道县交警大队各中队在辖区电动车集中出行的时间、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电动车逐一进行检查。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开展整治行动。本次行动,执法人员将整治的目标对准三轮车违法载人、逆行、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整治中,执勤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执法活动进行全程录像取证,严格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执勤人员对三轮电动车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重点讲解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提醒电动驾驶人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