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首个乡镇党校挂牌成立 打通基层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郑建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19 09: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建辉)3月17日上午,柏家坪镇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在宁远县柏家坪镇政府大院门口举行,这是宁远县第一个挂牌成立的乡镇党校,标志着柏家坪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迈入了全新时期。

在成立大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就办学宗旨、设施设备投入、师资力量、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镇党校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培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性教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品牌。

会议作了业务培训,要求乡镇党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办学水平,切实发挥党校作用,要强化党委对党校的领导,把党校办成党员之家、党委智库。随后该镇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辅导报告。

柏家坪镇党校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按照相关要求,科学设置课程和班级,合理安排师资和时间,加大对镇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补齐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短板,真正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郑建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