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怎样推动“衡客入鄯”?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邀请专家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王靖 编辑:姜珊 2020-03-19 0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7171031.jpg

3月17日上午,衡阳旅游援疆工作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王靖)“鄯善旅游应跳出鄯善,融入新疆的大旅游中,才能获得更大发展。”3月17日上午,衡阳旅游援疆工作座谈会召开。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市旅行社代表“面对面”,畅谈如何进一步推动“衡客入鄯”,做优鄯善的旅游产业。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科室介绍了鄯善旅游的情况。鄯善是衡阳对口援建县,历史文化厚重,苏贝希文化遗址、古楼兰城、《西游记》中的火焰山主峰及三分之二山体均在鄯善县境内。鄯善旅游资源种类丰富,有国家4A级景区——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有世界多种历史文化交融荟萃之地——吐峪沟大峡谷;有从唐代至清代吐鲁番著名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柳中古城遗址;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鲁克沁镇;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吐峪沟乡吐峪沟村,有新疆维吾尔族艺术瑰宝——十二木卡姆艺术发源地之一;有罗布泊最后的村落、楼兰后裔故乡、零海拔村庄——迪坎镇迪坎村。鄯善适合四季游,“春赏花、采摘油桃桑葚;夏观景、探寻历史古迹;秋品鉴、分享最甜瓜果;冬养生、体验阳光之旅”,是领略西域古老文明和大漠风光的热选之地。

座谈会上,南岳夏日旅行社、海外旅行社、友程旅行社、衡阳国旅、神州之行旅行社及明智旅行社的老总们各抒己见,从鄯善旅游主题的提炼、特色旅游产品的推介、旅游线路的优化、“机票+酒店”的政策补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王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