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双向竞聘激活人才“一池春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碧 资晓洁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19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7133218.jpg

3月16日,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开展干部双向选择竞聘演讲。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陈佳碧 资晓洁 记者 王敏)“只要组织有需要,我一定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任务……”“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将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努力工作……”3月16日,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干部双向选择竞聘演讲现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要求,黄沙湾街道率先在全区组织干部双向选择竞聘演讲上岗。竞岗过程中,16名机关干部围绕岗位认识、竞岗优势、工作设想等进行演讲,95名由机关、村(社区)干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他们现场表现和平日的“德、能、勤、绩、廉”进行测评。

“这是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培养干部争先创优的意识,并且希望这种‘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精神能够一直流传下去”。该街道主要负责人说道。

近年来,黄沙湾街道始终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得成事的基层干部队伍。此次竞聘上岗分为自我推荐、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确定人选五个环节,所有程序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能让一批品德高尚、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充实到中层干部队伍中去,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队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碧 资晓洁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