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旅局志愿者上门帮扶结对困难户

来源:红网 作者:段慧平 编辑:张皎 2020-03-19 08: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9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7日,湖南省凤凰县文旅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帮扶联系点千工坪镇新坪村,为该村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tupian1.jpg

志愿者在村民家中了解情况。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深入村组,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与困难户进行交流,了解其困难需求,并开展防疫知识讲解、政策宣传等。在与村民交流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全年增收方面的想法,一起帮助他们制定全年发展生产、促进增收的计划。

tupian2.jpg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打扫卫生。

村里的困难户大多是留守老人、残疾人,因缺乏劳动力,庭院卫生长年无人打扫,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清理工具,帮助他们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扫庭院垃圾,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特别感谢这些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这些助人为乐的举动,让我感到很温暖。”新坪村村民龙自清说。

此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困难群众的情感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段慧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