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刘冬生调研太平山景区建设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2020-03-19 10: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斜行电梯建设。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龙山站记者 田辉)3月17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太平山景区,就景区旅游开发建设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陪同。

楼阁耸立,游道逶迤。目前,太平山景区建设已接近尾声,景区正以绚丽多彩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刘冬生察看了游客接待中心、观光斜行电梯、登山步道等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太平山旅游开发建设情况,并就景区建设、旅游策划等与随行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刘冬生指出,太平山是龙山主要的旅游景点,是全县核心景区之一。要围绕景区开园的目标,加快推进景区项目建设。亭台楼阁等建设要与景区线路设计无缝对接,要与景区环境协调一致。要挖掘景区文化内涵,讲好景区故事,推动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

刘冬生强调,做大做强生态文化旅游主导产业,是打造全县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的有效路径。要大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统筹推进核心景区建设,打造精品线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要实施旅游品牌战略,以里耶为龙头,以惹巴拉、乌龙山大峡谷、乌龙山国家地质公园、太平山等为主打景区,通过建设、包装、推介,打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要加大旅游品牌营销,掀起旅游大宣传、大造势、大营销的热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