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力推“抗疫”快贷 做企业复工“娘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杨政 编辑:于佳丽 2020-03-19 11: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东安站记者 付勇 通讯员 杨政)东安星龙村镇银行针对疫情期间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大力推行“抗疫”专项贷款,与企业患难见真情,争做企业复工复产的“娘家人”。

春节过后,东安县星享酒店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恢复营业困难,正当企业为资金问题伤透脑筋的时候,湖南东安星龙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主动找上了门。东安星龙村镇银行副行长杨政说:“我们在走访中了解到,星享酒店在这次疫情中受影响较大,我们迅速启动复工复产专项贷款议案,快审快批,3个工作日办理好了该笔贷款。”

拿到贷款后,东安星享酒店顺利开门营业,酒店负责人对银行的支持感激不已。“星龙村镇银行在知道我们的实际困难以后,及时给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了我们一笔150万的复工复产贷款,让我们顺利复工,让我们企业走出困境。”东安星享酒店总经理谭慧艳说。

银行_副本.jpg

疫情发生后,东安星龙村镇银行针对企业实际困难,迅速调整经营思路,出台了优质企业抗疫快贷、个体工商户抗疫快贷等一系列优惠信贷政策,同时对全县200多家涉农、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了走访,积极对接县内华维节水、毅荃服饰、新科生态、春晖新材等20多家企业和8家餐饮、农家乐等个体工商户,授信资金2600多万元。

湖南东安星龙村镇银行行长陈建萍告诉记者,星龙村镇银行将全力支持东安县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杨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