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 全力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蒋尚洁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19 16: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fg.jpg

3月18日下午,衡阳县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蒋尚洁 记者 谭倩)3月18日下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秀认真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他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重要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曾秀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深化医疗改革创新,抓好“6S”精细化管理和“互联网+医疗服务”健康云医院平台为主要内容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试点,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

曾秀要求,要落实好分级诊疗制度,重点抓好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加大争项争资的力度,稳步推进卫生项目建设,把硬件做得更“硬”。要盘活医疗资源,大力引进高职称技术专业人才,着力提升医疗工作水平,健全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让卫生健康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工程,全面开展“回头看”,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和国家健康促进县创建验收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方案,落实各项举措;要加强党的领导,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廉政底线,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卫生健康队伍;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强化人员和经费保障,全力以赴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发展,促进衡阳县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蒋尚洁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