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职者看这里! 湖南开展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百天推送千万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2020-03-20 00: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卢欣)记者3月19日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该厅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此次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对标人社部百日千万行动部署:利用一百天的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湖南搭建了全省统一的招聘信息服务平台,在湖南人才网设“百日千万行动”湖南分会场,会场发布行动统一标识,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市州分会场,同时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实现与国家招聘平台对接。

届时,省人社厅还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涵盖了分行业招聘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分区域招聘次序推出14个市州特色专场;分群体招聘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专场;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开展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等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在湖南分会场主页上线一批职业指导公开课,针对劳动者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方法、就业手续、创业辅导、心理咨询等指导。

此外,活动还将上线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结合“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实施,在湖南分会场主页发布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课程资源,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便捷支持。

“我们致力于搭建全省统一、市州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企业及求职者报名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319233435.jpg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