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七比七看”拉开项目建设提速年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2020-03-20 08: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319164910_副本_副本.jpg

花瑶景区崇文公路建设现场。

QQ图片20200319164923_副本_副本.jpg

花瑶景区公路建设。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崇文公路完成土石方85%;麻塘山宅基地完成复垦水田80余亩……”3月19日晚上,隆回县土地增减挂钩和花瑶旅游项目指挥部的七个项目部晒出了复工产复以来的战绩。

为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该县开展了“产业发展提质年,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全县26个重点项目指挥部和135个重点项目部纷纷开展“看时间比进度、看质量比技术、看现场比安全、看管理比成本、看协调比合力、看决心比形象、看作风比廉洁”“七看七比”活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阵地前移,靠前指挥。县委书记王永红多次调度、调研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多次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并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一个工作队、一个倒排工期表、一揽子抓到底”原则,各正副指挥长靠前指挥,纷纷深入工地排忧解难。

该县花瑶景区为确保在8月15日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副县长、指挥长宁玉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彭向文、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处长、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副指挥长杨方且,县花瑶景区管理处副处长唐荷花深入项目一线,带领指挥部工作人员吃住在小沙江,实行一天一调度。各项目部建立了倒计时机制,抢晴天、战雨天,每天有200多民工奋战项目工地一线。

各施工单位发扬白加黑、5+2的精神,抢时间、抢进度,与天气赛跑,无论天晴下雨,都是风雨无阻施工。该县指挥部成员全部入驻试点工程建设工地,倒排工期,挂图推进,取消假日,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全程监理,加快了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