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五会合一 助推经济安全高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吴冬梅 编辑:于佳丽 2020-03-20 09: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潜 吴冬梅)3月18日,道县以“五会合一”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县粮食生产、脱贫攻坚、退役军人事务、全国两会及清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恢才、李天明、蒋燕飞、何小华、乌进甫、义洁、林志刚、袁立、杨三信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要求,要务必树牢全局思想狠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去看待五项重点工作,慎终如始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地,确保社会经济安全高效发展。要务必树牢底线思维狠抓落实,切实将底线思维贯穿到每项工作,推进落实到各环节、全过程。要务必树牢统筹理念狠抓落实,慎终如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这个根本前提,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政策落实,集中力量帮扶,挂牌督战推进,大力发展粮食生产,突出抓好防火防汛,确保社会安全平稳,全力以赴加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要务先必树牢争先意识狠抓落实,基础工作要做扎实,主要工作要全力争,对接工作要准勤快。要务必树牢实干作风狠抓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上下一心锤炼苦干实干务实作风,恪尽职守解决发展难题,科学高效开展督查问责。

吴恢才指出,2020年要以时不我待、时不我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折不扣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作了全县粮食生产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吴冬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