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春耕时节走访忙 帮扶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俞采华 曹 彪 彭利蓉 编辑:张皎 2020-03-20 07: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曹彪 彭利蓉)3月18日,雨后初晴,国网保靖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扶贫工作队一行,深入清水坪镇黄连帮扶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在走访过程中,该供电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吴金奎一家生活非常艰难。他母亲年事已高,三个女儿分别读小学、初中,再加上其因疾病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得知该情况后,鼓励他们一家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种种困难,乐观生活。

日前正值春耕生产时节,为了积极开展扶贫工作,扶贫队员们详细询问其他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防疫、春耕生产、外出务工、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和帮扶干部反映,尽力想办法解决,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始终心系建档立卡贫困户,切实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拉近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俞采华 曹 彪 彭利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