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线上”调解不停歇 为农民工讨薪1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彭烨 编辑:姜姿 2020-03-20 10: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彭烨)近日,宜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农民工“线上调解”,讨薪10万余元。

因疫情影响,农民工无法外出打工,只能待在家“吃老本钱”。宜章县袁某就因此感到非常焦虑,因为他的部分劳务款,从2016年至今一直没有获得偿还。无奈之下,今年2月袁某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求助。

人社局_副本.png

宜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受理后,详细调查了解,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线上”调解。经过沟通协调,成功帮助当事人袁某讨回欠款7.38万元。

据悉,今年疫情期间,宜章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充分运用网上投诉、12333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启了权益保障诉求。截至目前,共受理来电咨询、投诉12起,均通过电话联系调查核实、快速处置,帮助10名农民工追回欠薪1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彭烨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