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精准定制”300人家门口实现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翔 朱熙 编辑:姜姿 2020-03-20 10: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曾翔 朱熙)“在家里闲了两个月,现在就到家门口找到一个车位工,感觉还不错!”3月18日,永兴县太和镇仁佳村贫困户拿着就业招聘书欣喜地说。

0734f6e66ea389c1f64465821517c9d_副本.png

2a6822cbaf7f57150bdb05d5e82ff1f_副本.png

连日来,永兴县开展重点复工复产企业招聘周活动,通过“互联网+就业”的方式,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户与用工企业无缝对接,近300人在家门的企业实现就业。据悉,从3月中旬开始,永兴县“精准定制”,每天组织十余家园区重点复工企业到县就业超市进行现场或远程视频招聘,并安排车辆统一接送有就业意愿的贫困户到活动现场进行面试。

“通过前期准备,就业服务超市为求职者建立详细的求职数据库,这样用工企业与求职者就能在海量求职信息里达到精准匹配。求职者能够找到合适的岗位,用工企业也能迅速招聘到所需员工。”永兴县就业服务市场负责人石启昂说。

34241b39604a90d00d2e764dcee299a_副本.png

截至目前,永兴县通过对全县所有复工复产重点企业空缺岗位统计,和对乡镇还没外出务工的贫困户进行摸排,实现企业用工与贫困户就业双赢,已有超过300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翔 朱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