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线上招聘服务周,复工复产“定心丸”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丽婷 编辑:姜姿 2020-03-19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丽婷)“我之前在广东打工,年后就想在家乡找一份工作,方便照顾老人和小孩。看到网上的消息说县就业超市要搞招聘活动,我就报了名,和其他人一起坐镇上安排的大巴到工业园参观了几个企业。我刚刚通过了东佳电子公司的面试,过两天就可以上班了,工资也跟之前的差不多。”临武县就业超市内,家住舜峰镇的陈石方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515.jpg

3月11日至18日,临武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业园和全县13个乡镇积极开展临武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线上远程视频招聘服务周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临武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在家门口就业,3月11日至18日,临武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业园和全县13个乡镇积极开展临武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线上远程视频招聘服务周活动。

该活动通过“互联网+就业(就业扶贫)”信息系统和县就业超市发布求职、用工信息,县、乡镇(社区)、村委同步联动,专车接送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进城,并采取远程视频、利用电脑或手机APP登录“互联网+就业(就业扶贫)”信息系统进行线上签约和现场招聘,重点组织未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活动期间,各乡镇每天都组织了100人以上到县就业超市参加招聘活动,实现了劳动力就业愿望与企业用工需求的无缝对接。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523.jpg

郴州台达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通过远程视频介绍企业岗位信息。

据悉,临武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线上远程视频招聘服务周活动共有8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67个,共专车接送农村劳动力现场面试2100人,达成就业意向800人,成功就业480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丽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