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到娄星区石井镇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韶 编辑:杨滋 2020-03-20 10: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向韶)3月19日,娄星区委副书记邓伟谋到石井镇荷叶村、谭家村调研,就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一个月还是有变化,荷叶村建设美丽乡村有一定基础,下一步要多引导群众对自家庭院进行绿化....”在荷叶村,邓伟谋边走边看边了解情况。

随后,邓伟谋深入谭家村蔬菜基地察看并在村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谭家村地处娄星区西郊,全村共1543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7户114人,因基础设施落后、集体经济薄弱、班子带富能力不强,2020年被评定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邓伟谋强调,谭家村要突出党的建设,根据“六个一”的整顿要求,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坚决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帽子。要突出脱贫攻坚,坚决全面决战决胜。当前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围绕产业做实、“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等目标抓牢抓实各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仗。要突出美丽乡村建设,坚决全面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突出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要突出争先创优意识,争取进入全区先进村、示范村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