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指导教字垭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20-03-20 11: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9133024.jpg

朱法栋听取教字垭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3月1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教字垭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受疫情影响,还未外出务工的未脱贫户你们采取了什么针对措施?”座谈会上,朱法栋听取了教字垭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一户一策”及未脱贫户稳收入等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朱法栋还来到牛角洞村,就该村落实落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进行指导。

据悉,教字垭镇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559户4909人,其中,2014–2019年脱贫1506户4800人,2020年计划脱贫53户109人。2018年底全镇贫困村全部出列,综合贫困发生率降至0.35%,脱贫攻坚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朱法栋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党委政府、村支两委要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下足功夫,查漏补缺,逐人逐项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朱法栋要求,要提前谋划,全面摸排、抓实抓准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剩余脱贫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好整改措施,落实“一户一策”“一人一策”,推动脱贫攻坚政策、工作和责任全面落实;要改进作风,不等不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做好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9133038.jpg

朱法栋看望结对帮扶户廉大坤

在牛角洞村,朱法栋还看望了结对帮扶户廉大坤,详细了解近段时间廉大坤家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及孩子外出务工情况,鼓励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生产生活规划,发展好产业,稳定增收。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