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蒋颖群调研四新岗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2020-03-19 17: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华)3月18日下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深入四新岗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通过座谈会、走访贫困户等形式,指导扶贫工作。

暴风截图202031934313714.jpg

蒋颖群一行先后来到四新岗镇白云村、春湖村、久丰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各村的产业布局、产业扶贫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暴风截图202031934337114.jpg

在春湖村贫困户朱远见家中,蒋颖群详细了解该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状况,并亲切询问朱远见一家在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她叮嘱镇村扶贫干部,一定要精准施策,提高朱远见家里的收入,保证今年如期脱贫。

暴风截图202031934350296.jpg

蒋颖群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也是收官的关键年。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压实责任,开展“回头看”,找出短板,全面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落实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重点要发挥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全面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