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盘违规预售 消费者投诉后追回万元预订金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高芹 2020-03-20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帖文:幸福里玫瑰园项目违法违规预售

红网时刻记者 曹佳琪 报道

近日,有消费者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茶陵县幸福里玫瑰园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情况下,收取10000元预订金。接到投诉后,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立即进行了核查,目前,10000元预订金已退款到位。

消费者:幸福里玫瑰园项目违规预售

2月11日,有消费者反映,称茶陵县幸福里玫瑰园项目违规预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情况下,收取10000元预订金。“幸福里玫瑰园项目五证尚未齐全,不具备销售资格!”消费者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

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通知其停止认购

投诉发布后,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即刻派人进行了核查。

经查,幸福里玫瑰园项目系湖南经纬置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拍卖所得土地使用权,经纬公司在没有办理任何商品房报建、销售手续的情况下,于2020年1月底正式向社会公开认购,对此情况,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曾下发过停止一切商品房认购(销售)通知。

“谢谢,10000元预订金已经退给我了!”3月19日,消费者向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反馈,称投诉问题已得到处理解决,10000元预订金已退还到位。目前,湖南经纬置业有限公司已经停止了该项目对外认购(销售)行为,关闭了认购(销售)营销部,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视其违规情况作出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