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拉通银企对接“线” 启动产业提升“键”

来源:红网 作者:段唐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03-20 19: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麻阳全景。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段唐平 张杰)3月1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专题召开复工复产银企合作对接会,驻麻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与麻阳锦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麻阳喜多多商贸有限公司、金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渝阳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分别签订贷款合作协议,金额达15.6亿元。

“有了农商行的大力支持,我们底气更足了,发展信心更足了,下一步,我们将投入20条口罩生产线与建成3套消毒设备生产线。”金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军说。金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2月18日来麻阳长寿产业园投资办厂的科技公司,目前,已投资3000万元,建成3条口罩生产线、1条消毒设备生产线,日产口罩5万片、消毒设备80万只。公司通过麻阳农村商业银行考察,给予2000万元授信额度,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发展的资金周转。

中国工商银行一直打造“你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麻阳支行行长尹燕分别与麻阳喜多多商贸有限公司、麻阳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贷款协议,贷款金额2.07亿元。尹燕说:“中国工商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及‘利率优惠’‘无缝续贷’等专项服务模式,为企业帮扶贷款开辟了绿色通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产业经济发展。”

图片2.png

签约仪式。

“有了建行的2.3亿元贷款支持,我们公司复工复产的信心更足了,我们要力争把耽搁的时间和效益夺回来。”麻阳锦江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平金说。近两年来,麻阳锦江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县城城东大力开发紫东壹号楼盘,当前,该公司在抓好防疫防控的同时,复工复产如火如荼,但也存在着资金压力大施工成本高等困难,在县金融部门协调帮助下,成功与中国建设银行麻阳支行签订2.3亿元贷款协议。

“金融活水”化作企业复工复产“及时雨”,启动产业提升“快进键”。目前,全县32家骨干企业、25家限额以上商贸企业、24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2个重要基础建设项目以及219个扶贫车间、550家餐饮业、11980个商业店铺全部恢复正常化生产或营业,12.9万村(居)民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段唐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