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暖阳 韶山市银田村万余棵黄桃树迎春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吴思静 2020-03-20 1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 张燕)3月18日,记者在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的宏发花卉苗木基地看到,春日暖阳下,300多亩、万余棵黄桃树迎春绽放朵朵桃花,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画面美不胜收。

山坡上,红的、粉的桃花交相辉映,处处散发着浓郁的芳香,令人心旷神怡。枝头上,含苞待放的花蕾如宝石般璀璨;初放的桃花向人们展露娇俏的容颜,蜜蜂和蝴蝶在花间流连嬉戏。鸟鸣、花香、泥土的芬芳……令人向往和陶醉。

住在附近的村民杨小敏也趁着晴好天气,带着孙女前来赏花游玩。她告诉记者,以前这里是枯草成堆,泥泞的道路让村民们出行都很困难,基地建成后,这里变得花香四溢,焕然一新,路也好走了,幸福感满满的。

据了解,宏发花卉苗木基地于2010年12月建立。该基地充分利用韶山旅游资源优势和银田特色小镇文化优势,紧扣银田美丽乡村、银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打造集旅游、科普观光、休闲、采摘等于一体的现代林业特色园区,带领周边群众发展民宿、采摘、农事体验相融合的乡村旅游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