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爱心捐助 引来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文建美 2020-03-20 1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泽红)“感谢你们送来的蔬菜,我们企业将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一定会加紧生产,将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3月20日,常德定海管桩有限公司驻企联络员、桃源县统计局干部朱辉给桃源九妹公益家园负责人打来电话。

0P9A2740_副本.jpg

志愿者为企业送去爱心萝卜。

“看到你们为武汉市民送了两次蔬菜,我很受感动。我种了七八千斤萝卜,送到武汉有点少,能不能帮忙送到县里复工的企业,表达一位老党员的心意?”3月12日,佘家坪乡雷锋山村方凤武联系到乡社会事务办主任、九妹公益家园佘家坪片区负责人郭中林,表达了捐赠意愿。经过实地了解,九妹公益家园志愿者和乡村两级干部职工一同来到方凤武家的菜地里,将8000多斤萝卜从田间收获后经过清洗、装袋,分批送到迪文科技、津山口福、博邦、龙行天下、三特机械、飞沃新能源、定海管桩等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0P9A2558_副本.jpg

志愿者在收获萝卜。

0P9A2601_副本.jpg

志愿者在清洗萝卜。

0P9A2588_副本.jpg

志愿者在清洗萝卜。

0P9A2620_副本.jpg

忙碌的现场。

九妹公益家园是桃源县一家民间公益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妹公益家园的志愿者们一直关注着武汉的疫情变化,3月7日,他们联合田间大叔、祉东和微善风,为武汉人民送去了11吨青菜兜、包菜、萝卜等新鲜蔬菜。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反响。

3月11日,中国黄金常德区域总经理张金富出资,联合九妹公益家园采购两万斤蔬菜送达武汉,湖南津山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也为武汉市民赠送了282件价值5万余元的榨菜、酸菜、剁椒等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