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3月21日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2020-03-20 22: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1584712886.jpg

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今日获悉,经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同意,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

景区开园后,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至17:00,开放范围伴山景区、云山堂景区。另外,自恢复对外开放之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止(3年),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凡参加过新冠肺炎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证明可在售票处办理免门票手续入园。

附: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园须知

1、疫情期间,景区对仍处于风险中高级地区的游客暂停开放,敬请谅解。

2、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凭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实名制购票入园,游客须出示“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二维码,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和联系方式。持年卡的本地居民应在售票处登记测温,领取健康凭证后与年卡一出示测温后入园。

3、景区实行分段限流,分散式游览,对人员密集度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严控人员聚集。

4、游客在购票排队、景区参观等游览活动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尽量使用自助购票或微信、支付宝等非接触型支付方式。

5、科学防疫,安全游玩。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6、景区设有游客体温检测通道,游客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景区,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景区,并按疫情防控流程处置。景区游览时游客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反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9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