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推出“重过春节”活动 还有门票优惠等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马丽红 2020-03-21 09: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天里,来这再过一回热闹的春节

长沙世界之窗推出“重过春节”活动,还有门票优惠等福利

2.jpg

世界之窗的活动现场。图/受访者提供

鞭炮、红包、对联……你没有看错,这是3月20日,长沙世界之窗迎接春分的方式。

因为疫情影响,不少人宅家过完了整个春节,有网友希望,今年春节可以重新来过。这个愿望长沙世界之窗帮你实现。

3月20日上午九点半,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点醒了春分的早晨。在世界之窗入口的喷泉前,财神爷、红衣舞团并排而站,新年歌曲《恭喜发财》响起,大家和着旋律摇摆。

如果你继续往前走,在世界之窗的入口上方,LED屏上还滚动着一排字:“春天里,我们一起过春节。”

春分日拿到了财神红包

从704路公交车上下来,游客王某和女儿戴着口罩穿过地下通道,沿着马路往前走。当日上午9点,长沙世界之窗门口已有不少人,大家分站几处,等待开园。

鞭炮声和“开年舞”过后,游客排着队陆续进园。截至20日中午12点,世界之窗当日入园200人左右。游客进园,都可以在门口的“财神爷”处,拿到一个小红包。红包里有1至5元的消费券不等,可以在园内作消费抵扣,这也更契合“大年初一”发红包的习俗。

而从3月20日起,世界之窗将重启2020年新春:初一发红包、放鞭炮;初二回娘家、饮拦门酒;初三跳竹竿舞、迎贵客……直至4月3日,还原初一到十五的15个习俗。

园内,红灯笼高挂,“重新过春节”的红色标语随处可见,缩小版的唐人街庙会搭建在进门左侧。有人在庙会内表演,有人正在写对联,有人买上了两个春卷。

“重新过春节”的方式让人心动。有游客表示,一进园就感觉很有过年的气氛,心情比较放松。有游客坐上了园内的蹦极和过山车项目,尖叫声此起彼伏。还有游客说,“在门口听到鞭炮声和新年歌的时候,心里有点感慨”。

长沙世界之窗的工作人员介绍,疫情期间,有游客曾向他们透露,今年春节没有过好。“这样就想到,让春节重新来过。”不少游客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这段时间在家里憋太久了。”

但疫情依然未完全退去。世界之窗的工作人员强调,目前,游客进入景区依然必须佩戴口罩。世界之窗园内也发起“不摘口罩,也要微笑”的暖心行动,游客可领取口罩专用的笑脸贴纸,贴在口罩外——一起“隔离病毒不隔离笑容。”

现在游园还可享门票优惠

春回大地,世界之窗园内的樱花谷处,百株日本富士山同款樱花整齐盛开,花苞缀满树枝,显得春意盎然。在樱花林的对面,黄灿灿的油菜花海高高耸立,不少花株超过1.5米,人如果踏进,很容易淹没在花海里。园内还有美国石竹、荷兰郁金香装点,春韵正当时。

在重过新春之外,游客还可以踏樱寻春,在园内感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4月3日晚,世界之窗还将开启千手观音祈福大会。届时,5000盏心愿莲花灯免费发放,361根竹灯构成九曲菩提灯阵,游客可祈福健康平安。

另外,3月31日前,游客可在世界之窗官网和窗口订购6月1日前的景区门票,门票价格仅售一百元。4月1日起,景区恢复原价。

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