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22 08: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3月21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防境外输入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3月10日以来境外来(回)江华人员相关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该县疫情防控形势。

罗建华指出,随着疫情的发展,境外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当前,江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仍然是外防输入,尤其是防境外和湖北输入。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管,做到无缝对接;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罗建华要求,境外和湖北来(回)江华人员,必须提前向县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筛查组、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和村(社区)主动申报个人行程和身体状况,并自觉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相关部门要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群众举报,严格排查不主动申报的外来人员,对不按规定主动申报的境外和湖北来(回)江华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并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罗建华还对逐步恢复生产生活,学校复学复课防疫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0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