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乾州古城景区3月19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向力 编辑:于佳丽 2020-03-22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320.JPG

景区入口落实一人一测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809_副本.jpg

游客泛舟万溶江。

微信图片_20200320192525.jpg

茶企向着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方式转变。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在前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下,3月19日,吉首市乾州古城景区除巫傩堂表演外,各景点均已对外开放,敞开大门迎接游客的到来。

开放期间,景区强化外部游览管理,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为让游客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景区实行间隔性入园、分散式游览,落实一人一测。对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的游客转移至临时隔离点留观,并做好登记。10人以上团队需提前报备,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为避免接触,减少现金交易,景区积极在线上线下推行实名制、无接触支付方式。

在旅游项目产品方面,景区也加大了投入:计划改造游客餐厅、打造上千平方的旅游产品卖场、开通万溶江下游水上游览项目、重新编导非遗歌舞晚会《神秘湘西》,通过多元化旅游产品满足游客进入乾州古城景区的吃住行购产业链条,提供一个更好的浏览古城景区体验环境。

古城景区内各商铺也加快了“复苏”的脚步。莫美群在景区内经营着一家湘西黄金茶专卖店,为降低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她迅速转变思维,向着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方式转变。目前正值春茶销售旺季,自恢复营业以来,她与店员一直忙着给外地客商打包发货,销量可观。她告诉记者,因为疫情,生意或多或少有些损失,但随着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大礼包”,这是给企业实实在在的关爱,也是一种减负。

目前,景区商铺复工率已达50%以上。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向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0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