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在黄冈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刘良骏 2020-03-22 21: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黄冈报道

3月22日上午,湖南对口支援黄冈医疗队即将返湘之际,收治的最后一名出院患者杨阿姨的家属专程来到医疗队驻地,对湖南省人民医院陈峰医生表示感谢。

来黄冈之前,陈峰是肝病内科的一名临床医生。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湖南ICU病房,他除了感控组的任务之外,还要负责新冠肺炎患者的肝病治疗工作。3月14日,记者记录了他与杨阿姨沟通的全过程。3月17日晚上,红网时刻记者进入重症隔离病房,聆听杨阿姨两次“被救过来的”的经历。

杨阿姨的儿女们说:“感谢湖南医疗队对我妈妈的悉心照顾,感谢陈医生对我妈妈的悉心照顾。”陈峰医生表示:“很感动,也很感谢黄冈人民。救死扶伤使我们医生的职责。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在黄冈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