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胡冲 2020-03-23 07: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 3月2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州委组织部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决战决胜目标,抓紧抓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听取14个市州委组织部长述职后,王少峰肯定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首倡之地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加大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力度,切实提振决战信心决心、提升攻坚能力本领,落实关心关爱措施,更好激励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实干实绩实效导向。要围绕产业扶贫强化人才支撑、精准对接需求,全面落实1+5文件,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筑牢战斗堡垒,打造过硬带头人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和党员排头兵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为基层赋能减负增效,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