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疫情防控会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03-23 11: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欧阳)3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会商会议,县领导李仕忠、张强、廖园熙、黄涌、胡伟平、刘军、龚凌、吴志勇、刘训参加会议。

全县疫情防控会商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麻阳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境外人员、湖北滞留人员返麻基本情况汇报,统筹协商相关处理办法与建议。

李卫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科学精准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监管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防止疫情传入和扩散;要“外防输入、内控风险”,安全有序分批次组织境外人员和湖北滞留人员返麻,稳妥处理好返麻人员善后工作,对不能及时返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与思想工作;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确保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李仕忠要求,要全面摸清境外人员和湖北滞留人员底子,掌握好动态动向,有序有效将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到位;要突出抓好重点区域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将“一人一户一专班”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