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陇木峒村:新建百亩猕猴桃果园 做好农旅融合新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2020-03-23 0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陇木峒猕猴桃产业基地   宿任人 摄.JPG

陇木峒猕猴桃产业基地。

陇木峒猕猴桃采摘园位于景区旁边 宿任人 摄.JPG

陇木峒猕猴桃采摘园位于景区旁边。

红网时刻湘西3月23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近日,记者获悉,湖南省保靖县迁陵镇陇木峒村新建百亩猕猴桃果园,大力做好农旅融合新文章,获村民们点赞。

目前,陇木峒村新扩建的百亩猕猴桃果园已经完成。由村级领办的集体合作社——保靖县索源果业专业合作社与吉首大学合作开展农业科技推广项目,开发种植翠玉富硒猕猴桃,目前种植规模450余亩,其中200亩猕猴桃果园已进入盛产期,预计今年将实现产值60万元,带动44户贫困户180人增收。同时,该村积极探索农旅融合,把猕猴桃游园采摘作为乡村旅游重要内容,既丰富了乡村游的内涵,又拓展了产业发展前景,逐步全面实现农旅融合,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脱贫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