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城区、小区综合改造及物业管理PPP项目贷款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宋璐璐 编辑:张皎 2020-03-23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jpg

疫情期间,借款人与贷款行进行对接。

图片3.marked.jpg

疫情期间,借款人与贷款行完成合同签订。

红网时刻湘西3月23日讯(通讯员 宋璐璐)3月10日,吉首市城区、小区综合改造及物业管理PPP项目4.5亿元贷款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批通过,并于3月21日发放首笔贷款2.26亿元。

2020年春节期间,恰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对全国人民的出行造成影响,借款单位员工大部分为湖南省外人员。为加快推进项目的贷款进度,居家期间PPP项目公司负责人与建设银行湘西州分行及吉首支行领导多次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并在到达吉首市的第二天就与贷款行进行了会谈。

由于部分条件无法满足建设银行的准入要求,但考虑到该项目为吉首市的民生工程,各方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通过“例外准入”进行申报,并最终得到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批准,使该项目贷款迈出了至关重要一步。

针对该项目的贷款,吉首市人民政府、建行湘西州分行及吉首支行、PPP项目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进行讨论,针对遇到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最终得到解决,为项目的贷款落地起到了推动作用。

该项目的贷款落地,不仅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了保障,而且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宋璐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