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江华:春天里 人面桃花相映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王辉 编辑:姜珊 2020-03-23 16: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永州报道

春日阳光好,桃花娇艳开。在湖南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界牌乡殷江渡村,200亩桃花沐浴着春风烂漫盛开,高空俯瞰,山坡上仿佛铺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地毯。桃花的花瓣娇小而精致,如霞似锦,随着春风摇曳生姿,散发出缕缕清香,将这片山坡装点得格外美丽动人。

随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和生产生活的恢复,不少市民选择在空闲时间走出家门,邀上亲朋好友前来踏青赏花,拍照留念。江华界牌乡殷江渡村桃园种植的是品种名为“玉露”的水蜜桃,六月底将成熟上市,预计产量接近30万斤,产值超百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王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